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淡谈心思  

2014-10-23 16:56:29|  分类: ★→花開花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清点自己的内心,感觉它需要勇气和力量。因为人越长大,越容易迷失或者越难以面对自己的就是心。很多时候想逃避的不仅仅是事件,环境。更多的是自己的心难以面对的脆弱。想了很久,自己真的是无言以对的。我排斥,我封闭,我无处可(循)。对的,是循。在指画的边际,无力,无奈的爬行。就是这样的成长在低微,薄弱的空间里。
        有人问我,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我回答着说,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去区分心情的好与坏了。总是觉得生活跟心情不会有太多和太大的关系。平静概括这人生,也许它才是最好的。偶尔会感觉这样也是一种奢侈。如果不大懂得这句话含义的人们,那就是生活的太幸福了,因为它们都是丰满的。当然每个人所寻问和欲望的高度都不一样,分划自己的规格也不一样。总之冷暖自知吧。
        说到这里,就让无力继续着吧。在我心里就是一种释压。蜂拥而上的情感问题让大人们操碎了心。我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对自己的不信任,还是因为自己对外界的不信任。让这个问题缩小的不能再小。我也不知道人生面临的这一步,到底是选择性的,还是自然性的发展。对于我来说,好像这些都是不存在的。那么为何要把它当成自己束缚的理由。一句轻描,就能说穿自己对它的不向往。这么一说,身旁的关心又何其重要呢?!也许它很重要吧。重要的是有这样关心的语气和语句。而并非是事物的本身,所以惜福才是知足的本能呀。
        黑白的我,借用着一些不知道从那里来的力气完成了这无人知晓的事实。是梦的清点,还是前世的缘孽。久久的久久的,不曾有过的熄灭。尽管单薄,尽管无力。出现的也就是无法改变的。我不纠结也从不推敲。因为属于那些年的心境和心情都在时间里被它完善与柔和了。快乐与否,幸福知道。幸福与否,心里知道。如此而已……
 淡谈心思 - 心莫落_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