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青春的尾巴  

2014-09-11 23:58:55|  分类: ★→純洁之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谈到青春,似乎有太多关于它的词汇。我们顺抚它给予我们了很多美好与忧伤,美丽与疼痛……其实它的存在不过就是历练着心的坚持,爱的表达,更多的是生活带来的磨难以及它(青春)的处理方式。不管我们如何改变,永远都在我们的范围内迷茫失措。不管我们如何去珍惜,我们都在潜意识里挣扎与逃离。哭声一片,笑声满堂,那是我们最真实的情绪,最为感动的画面。原来它还可以活动着我们内心里的那些叛逆,骨髓里的张扬和感性的表达。一切只是我们觉得它是如此安全与眷顾着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坦诚,所以我们毫无保留的接受着它给予我们的这一切。 

         一缕发丝,一曲忧伤。与其说我好像在青春里逗留的太久,倒不如说它会在某个时刻,让我永远无法忘怀。那些个有意识,无意识的言语。那种轻松与感想着明天与未来,我们都在手心里无法托付,无力苍白,或是永不言弃。到最后品尝失去,胃感悲伤。所有的表达,欲言又止。那是生活告诉着我们,前进的步伐到底是什么。枯等思其,我们幻想着那些不平等的待遇只是暂时止步,虔诚会感动它,让我们相遇。走到哪里,都是美不胜收。我似乎拥有它无限的美丽程序。直到最后还是生活告诉我,美得明显是那么的刺骨。当受伤成为无法避免事实的时候,我唯一能做的,是埋葬着那种心的力量。它也是保存最好的胜地。原谅我从此无法相见,更原谅我不如去怀念。

         那一庄庄,一件件的事实。呈现出来的真的是所谓的事实吗?时常用归零的方式,让自己感觉到世界万物都不存在,包括呼吸。在这种窒息的状态,我们最多能停留在我们所想象的空间一时一刻,时间久了就会麻木,甚至麻痹。也许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时刻,在现实与非现实阶段不准许有一秒的逃避。因为这是一个必经的成长之路。这不就是青春之成熟的羽翼吗?体现的完全,并不代表它是完整的。我们要探索的还有很多,青春的路程走到此时的共鸣,或者羽翼收放自如的快感。那是真正迈向着更加强大,无惧的事实。青春的真实,表现着的空旷以及它本身自有的能力,挥发着昨天与明天。更挥发着内心里的感伤与向往。青春的尾巴 - 心莫落_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