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梦境的牵扯  

2014-08-08 18:37:53|  分类: ★→黑夜孤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气凝结在刚刚的某一刻,那一刻是痛的,是改变的,更多的是断裂。我想说的是,这样的感受似乎一切都在预料中,只是自己不太想要去深究,可以说是因为位置,也可以说是因为不是那么的虔诚。怎样都好,它不再是我的阻碍,尽管梦里是那样的委屈着。
         梦?它是我所有不敢,不能的实现,它也是我的一种遇见。最近都在疯狂的摇摆着那些无谓的人和事,它的胆量是超越了我的想象。我似乎对它的存在,有些不耐烦。是的,它印照着我许许多多的心事。回忆它,有时候是一种烦恼。这是一种怎样的面对呢?苦思也无从得知,被某些人看做为的自寻烦恼,是因为有了理解上的差异。生活的色彩与平淡靠近是最终的结果,但是过程是每个人都不曾甘心的标准。我颤抖着与这篇日志进行一次很好的沟通。
          “胡思乱想什么呢?把日子过好才是真实的。”这是一个朋友,在我生活中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他是一个不在乎过程的人,他也是一个逃避感性色彩的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对此我认为这样的关心,在某种意义上,是直接定在了结局这个点上。我欣慰着,有这样的朋友,虽然它没有颜色。在遇见的时候与梦没有多大关系,在交流的时候,与辛没有关系,在相处的时候与爱没有关系。尽管他也在我的梦里出现过。我笑了,嘴角又出现了那丝并不陌生的苦涩。不是因为他,是因为想起刚刚我诉说的那一种断裂,深深的在胃里停留了好久。我个人认为疼痛的东西,是需要被释放的。尽管它真实,尽管它可遇不可求。如果将所有真实的拿来保管,它的承载能力似乎没有那么饱满,那么崩塌也就是在所难免的了。那么梦的构造是一种在现实中无法寻找的事实。夜夜笙歌的也是在生活中无法看到的画面,窃窃感受它在生命中的到来与存在。怎么说,怎么想,都是任性的挥霍。
           “苗……苗……”谁在叫我。醒的突然,头一阵剧痛。几秒种后,又深深的叹着,还好这些都只是一个梦。没有责任,没有颜色,更没有理由。
梦境的牵扯 - 心莫落_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