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真实与残酷的记录(二)完  

2013-08-25 00:11:01|  分类: ★→花開花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雨倾盆,注视了整个城市。我站在一处,动静不均匀的望着纷飞直下着的雨滴,内心有着无数种想象。它们像水晶玻璃,看似透明却容易破碎。正如最近袭击而来,又挥发而去的所有事物。

       其实内心早期就明白了一些事情,只是跟过去的那些人,那些事一样,被牵扯的太过于强硬。由于相信了之前的直觉,所以不愿意去打败和否认过去的那一点儿相信。其实很多事物,失去了一种感受,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特别是情感。也许是领悟到了对待它的强硬,是一种最愚蠢的方式,因为它本就是一种温性的结合。所谓的“不了了之”,其实也不过是彼此缺失了层次上的勇气和信任。如此一来,何必再牵扯,非得要求某种完美结局呢?!当开始于结束融为一体的时候,它毫无疑问的就变成了过去。只是早晚的问题,或者是一种自我折腾与欺骗的成分占据了想入非非的内心,悲剧也就不“期”而遇了。与“奇”痛苦,倒不如随遇而安。值得庆幸的又一桩事体现出来了,还好我依旧是那个我。

         寓言着《真实与残酷的记录》,就为了实现它的本质,是不是本身就有他的“用心良苦”呢?我实在是不愿意去想得那么罪恶。好吧,无论怎样,都已随风而去了。生活依旧继续生活着,告诉我未来的方向,告诉我前进的步伐,告诉我苦与悲,恩与情,汗与血,欢笑与泪水的人生途经。

         《真实与残酷的记录》记录了似梦非梦的故事,记录了幼时承载的爱与期待,记录了过去与现代的结合,它们只能意会不能言谈的本身,它们只能相望不能相拥的本质。

                                                                               心莫落-----          屈苗(叙)

                                                                                                2013月8月25日

真实与残酷的记录(二)完 - 心莫落_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