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真实与残酷的记录(一)  

2013-08-16 23:32:59|  分类: ★→我心飛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八月正如天气一样,火辣且勺伤着每个人的心中,倒转的生命变得奇妙又忐忑。我知道我将迎来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端起心途。

      一直都没想过,我会有现在的日子。它的到来让我不知所措,更多的是无限反思,摆脱与纠缠似乎永远都在并存。更没想过,我会在这不期的时间里,与陪伴和教会我面对一层又一层的‘       ’展开些什么。一切到来的是那样的不可思议,在神奇的想象中,感觉这些都是命运在推移,逐渐应该到来的。我庆幸又害怕着。

       在众人的眼光里,从猜疑到厌恶再到接受,似乎这些都要经历很多很多年才能完成的事情。不怪其他,就是这样赤裸的展现了一段与常人不一样的经历。走到了现在,我想我应该在这样的时光里去慢慢的融化中伤和悲哀在时间沉淀了太久的伤痛,好好的将未到来的空觉起那份承受与背负。一切都将在点染出发到以后。

        其实很久没想再写这些长一点的句子了,因为纪念,因为记录,因为它的不一样……最起码现在在我看来这些是原来的不一样。

        可能是一切太杂乱了,与头绪无关的不想说,与现在无关的不想写,与未来无关的不想想。衡量,排除必定就是最直接的删除。所谓的一句对得起,概括了纷扰在人群或人居里的那些不安骚动的心,是贪婪欲望或者更多的是悲凉着的那一片阴暗。一句何必呢,概括了所有人心里不堪回首的那一部分,终究必定是终究的拥有和失去。

         说到这里,那份起点应该向着最阳光的一面走去了吧!但愿它心中的那份无奈与牵绊不会成为它所怨恨的,因为我坚信它有那样的一种能力与潜德去白化它内心的遗憾,同而更好的生活在某些处。当然必须,我也会在某个不经意祝福着,无论我是否存在,无论我是否在人们内心的想象中,或许那份深远是一种最直接的面对。如此而已吧!祈祷着,真实与残酷的无限力量吧,解救自己也算是解放之后留下的痕迹。

真实与残酷的记录 - 心莫落_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