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望眼欲穿  

2012-09-03 15:42:09|  分类: ★→淚眼朦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想要更多心的生活里,有着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已经在此投入了很久,平静简单是一份生活,它与心情无关,与自由无关,这些虚象更是接近,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太想要那份内心里的安宁。

       以为那一刻很快,或者已经到来的时候,才察觉它的脆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混乱,纠结。痛苦,矛盾……这些词在一刻是用的那么合适和恰当。我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有如此的现状,但是我明白,心里去不掉的就是那种不想,也不愿再次受人摆布的木偶。其实苦痛,即便心酸,也就那么一回事。无论是对生活的失望,还是对向往的绝望。此时此刻,都不会再回到从前,更不会有心去碰触那些看似美好,其实沧桑的事情。精美的包装看起来越太奢华,而然赤裸的礼物,就越显得格外苍白。我还能怎么做呢?

        黯然涌入的伤害是一点一滴的形成,塑造出了一种连贯性的怀疑。这样的怀疑,会在未来生活和行走的道路上,冷漠对待。冷眼看待。试问那个主谋的人,是否要的就是我这样想而不曾做到的效果?不管到来的多么艰难,曲折。也不管生命里,有着多少伤痛和绝望,极限总是跑出来告诉我,它的出路。尽管是那么的无可奈何。

        其实我能坐在这里写着这些心情和感受,就在某个层次上证明着我还是安好。还是一如既往。竭尽全力的让一切想要的生活,在手中。虽然它一直都不曾真正的属于我。那就这样吧!还能做什么去改变?还能说什么去相信呢?自我的过,并非是自我的活。如果一切都在命运的安排,那么谁能任性不认命呢?

望眼欲穿 - 心莫落_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