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沉 漠  

2012-08-07 21:25:43|  分类: ★→淚眼朦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悠悠心纠,无力并似颓非颓的生活着。无论多少呐喊,不管多少眼泪,都回不去渴望的自由里,尽管它只是一个零散的浪费,也叫人无力选择的安宁。每当这样的状态更加明显时,就会在深夜里坐享这份一无所有的空荡。其实在内心里有了不富裕的空白,才会给人更多无力的反驳。忘却,我该是时候真正的去想象了。
        以为风波盛世渐少,以为安宁在那一刻更向自己扑面而来,以为期望已久的自由,会在这个时段让自己更加舒坦和轻松。可纠葛了是非,往往都是让人无法如愿的。幻灭了希望,便成为沉重的负担。天不是黑就是白的感受,在内心里黯然涌起。漂泊的每一次,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心里有了血滴的滋味。苦涩教人无法言语,含情乃是罪孽。多么奢侈的“幸福”二字,感受着它与我加倍的遥远。
         是不是自己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太过于追求真真切切?是不是在形势所逼的情况下,无论对与错都该放下,做着让人觉得认错的姿态?是不是不论谁与谁的争锋,都是没有道理可寻的?唯一可寻的,就是这个社会给人带来的处处现实,处处欺压?拥抱着孤独才算是自己最不易丢失的可能。抬起头看着夜空里那份想要冲去拥抱着它的冲动,隔传了遥不可及的心情。如果一切都将放下,隐居深山。便是自己最可能拥有的美丽。常常被人笑为,不食人间烟火。这可能也是一种面对的态度吧?!不管怎么不对,都是属于自己的面对,无需再次扭曲这样的事实。
          又不知何时能让自己好过一点,更不知何时能冲破这样的处境?这一关,走在路上,回想起了当年的坎坷,心酸。不知道对于未来,它意味着什么样的事态。但是我深深体会,它需要多少种坚强来面对此刻的无法投入和一切呈现着的种种不适应。盘旋在这样的状态里,动弹一刻乃是一种虚无的力量。于是将现在的一切,选择了沉默并就此的沉没,我随命逮割了。
沉 漠 - 坠泪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