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开始于结束  

2012-07-20 21:10:28|  分类: ★→花開花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觉得这个七月过的特别快,也许是因为让自己找到一个轻松而又平衡的理由,让生活变得更多的来自于自己的内心。突然感觉很庆幸,在这个时刻明白和做到了这些。对于很多我的朋友来说,我一直都在那样,从未完整的去追求生活中最主要的部分,而且不管是什么,没有属于别人和自己。其实在很多时候,真正明白与做到是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只是细小微妙的心情和状态没有那么明显而已,让自己和其他人都无法分辨和察觉。要说属于我真正的“好”,距离它,还是远远不存在的。在烦乱的之余,让眼泪落下一滴也不算是太过苛刻,只不过有时候是不清楚伤到底在什么地方,更不明白在谁的面前可能会被触及和感受到。所以只能默默的随它像风一样的牵绊着,最终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
      看见了自我的不愿强求,给了自己无法言论的自由空间。只是我发觉,它来到我的世界里,才算是真正的开始。很多人,很多事都在这里,不太会去想象他们的故事与经历。遇见他们的时候,默背着而不遗忘。不管是客观还是主观,它对与我来讲,牵扯不到任何关系。只有我所谓的开始于结束。可能都是一种冷漠与残酷的表现,而我想把它们发挥到极致,直到成为自己正常的一部分,那样才算是对自己的公平和交代。
     如此的如此,在这个时刻,没有任何打扰的理由。所以拒绝起来就显得格外轻松。 不管怎么说,这是给自己更多的反差。遗忘与淡漠是必须存在的。生活与自由是必须结合的。那么还有什么,才是我更加值得去争取的呢?不想去想那么多,当下的自由,会让我蜜在其中。远远不够满足我的内心。那么就继续让这一切开始于结束都是那么随风拾起,而又清然放下吧。让过程终究会是过程……
开始于结束 - 坠泪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