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生活的真实  

2012-06-28 12:04:44|  分类: ★→后知后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静的生活,总会在诗意的心里有一些小小波澜。在这个世界里,人们有太多不甘愿却又不想做的事情。只是现实逼迫,以为那些才是自己真正所追求的。很高兴,我能了解到这一点,最起码它能在迷失的基础上少了一些自我失去的状态。最起码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往内心里发展,无所谓其他。

      有些人总是在不经意的一天,会给你一个问候。或者他们只是无聊的空虚,或者又是真正的关心,也许他们隐藏着我不能知道的秘密。其实我也不想揭穿,更不想接受。所以一切当是好意或者平衡的对待。

      在语句中似乎最近过的还可以。我闭上眼睛问自己的心,它在告诉我,生活是可以再继续前进,但是心态却不能再急求。于是随波逐流的心情,总会让心很顺,很自然。它不会有很难解决的负担,更不会义无反顾的盲目追求。所以才会有我最爱的自由空间,不曾真正有人打扰,或被人占有。

       这里是生活,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自我程述。很久没想在自己的世界里了解的那么清楚。提起当初的精神,我的确是累过头了。玩遍整个世界,不代表着我没有真正追求过什么,只是误认为这样的追求会给青春带来一些更多,更美的回忆。走到如今,我发现真正的美好的,就在一瞬间给予的感动,或者是自我反省后,靠近自己最真实,最真切的一面。 是不是在这个年龄改变这样的心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总是描写自己的时候,不愿增加一些太多负面的东西,因为它会影响我内心真正的感觉。不错,我挺好!一个人,自在!不错,我挺好!一个人,洒脱!那么还有什么,是可以,也值得我再去太在乎,太激烈,严格来说,是太偏激或者强求?不要怪我,这个是死水般的状态,也许是因为我太需要停止一切可能与不可能的事情,安详,安心,安稳的呆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生活的真实 - 坠泪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