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渴望の自由  

2012-05-01 18:46:24|  分类: ★→我心飛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层层迷雾挡在眼前,看不清前方的路。所以选择的永远都是在回归与逃离。此时内心的眼泪,弥漫着整个身体。不知道何处是尘埃,何时有自己的净土?...

      来这个城市已经三次了,它总是能给我来一些片刻安宁却又有一种窒息的感觉。面对它,我总是有种宁静又夹带着束缚的感受。其实总有些不合自己的心意,其实也没什么可以怨天尤人的理由。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在想要完美。可是每个人都在扑朔迷离的过着。想想这些日子,因人事带来的种种心情。我害怕了。不是因为这个社会所存在的一切陷阱。而是因为这个世界原来就是一个失去自由的状态。我只是在同情那些一直未有得到过它的人,还在妄想着一切都还很有可能。面对一场又一场无事生非的风波,面对着那些无理由的指控和绳索的添加。我怎能接受着它们给我带来的不自在。说太多,也是无能的表现而已。做太多,也是在逃掌着一切都是自我的以为。对,我不相信。对,我不想承受。对,我想一直一直一个人。如果天色的转换能给自己一切的安慰,那么可怜的心灵,是最好的停留港湾。我带着它躲在最漆黑的角落。静静守护着。快乐的时刻,终究是不多的,我只能庆幸着还有黑夜的到来。让人有一丝,知觉性的渴望。

     在不知不觉中,特别想一个人在屋顶吹着一丝微风,尽管它是梦幻,尽管它最终会幻灭。哪里是尘埃落地?哪里又是自己的净土?心情的渴望,我知道我还有知觉可以去渴望。我知道,我还力气可以去争取。我更明白,无论是谁都给不了我这样感觉。即使曾有那么一个他。但那也只是一个过去。一个无影无踪,挥洒自如的幻影。继续着,我的继续。继续着那些被风,飘散的心与情。努力的带着仰望,前方是否是我渴望的它。

渴望の自由 - 坠泪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