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醉生梦死  

2012-03-03 04:01:34|  分类: ★→花開花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痛苦就像雨滴和泪水滑落一次就有所改变,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再继续挤捏出好的一面去发展?面对依旧是一种承受.在心如血滴的时刻,想给自己一些承受的理由.在苍白与茫然的世界,逃躲也许就是一个安全的地带,不论用什么残酷的方式.不知不觉,走在这条危险的隧道里,触抖在冰冷的边缘,疲惫支撑着袭击而来的一切.

      这个深夜感觉比往常冷却,很多时候在这个时刻,进出的人很多.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寂寞,孤独,无奈寻找各种不同的方式去解脱.我不知道自己和他们的区别.但是我知道,深刻的痛,是无论用多少泪水和文字都无法解释清楚的.在失调的神经内线,我将死亡搁在面前,不当它是一种冒险,而是一个正常的走道.不管有无踪影,不管留下了多少过分的青睐.都是情感与生活的某种交错.

       一上来就迫不及待的陈诉内心好久未有释放的心情.在极端面临着崩溃,我找不到任何方式去消遣这颗心所留下的空白之地.尘土哀怨,此时,还能做些什么,让自己好过一点呢?...大雨倾盆而降,险些带走这份唯一想要诉说的心情.我知道,有人在为我心苦,而我却沉迷于世间变测之谜.不去寻找属于,也不固定在某一个角落.风雨飘洒,却潇洒的那么罪疼深楚.丝毫不留半点味觉.

       说着说着,就想给自己两儿耳光.清醒时刻的醉意,才是唯独梦死的含义.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有这个毛病.说不上进出之间的内容,就好比永无安宁的生活一样,即使束缚也会变成某种残酷的凶器.来破解对自由的渴望..其实还能怎么去做呢?醒来的瞬间依旧会在逃亡与接受中,任人逮割...望穿江海,也不会有知足的那个时刻了.这不知道是不是饥饿和饥渴太久的原故?!标准衡量不清,却如此的走着...如果是一场迷惘或迷网,那么就在这一刻,梦死其中..醉在义下...回悔不初,也许也是一种最好的遗忘和解脱方式吧....

醉生梦死 - 坠泪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