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放下属于了宁静  

2012-11-25 01:11:26|  分类: ★→純洁之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种不动声色的状态,幻灭或者清醒都在保持着一瞬间的选择。不管是为伤,还是为爱在此多做停留,那都是一种想要沉淀到尘埃的方式,不愿吝啬的将自己想要的或者未来想要的放慢脚步,因为在内心里是分不清时间将会给我带来怎样的遭遇。与其说,这是种害怕,倒不如说是想要自由的一种方式。

        为了不要把自己弄的太傻,太卑微或者更多的是压抑。所以现在的一切都是尽量随心所欲的。尽管内心有时还是为了时间的流逝而担忧,可是那又如何?逐渐想通改变不了的事实,无论怎样都是无济于事,何苦将罪过强加于自己呢!哪怕一切都在事与愿违中,哪怕追求的,或者坚持的都在随着光阴慢慢磨灭。我们能做的就是安然接受,对与错,爱与情,在某一个点上,似乎已经不再让它扩大甚至将它作为必须的理由,为此也在旋转着给自己更多的空间去呼吸,去承受这份悲凉和接受这种异样的自在。

       无论如何都要去为过去的一切买单,不管它是多么残酷的事实。尽管积极,尽管在这个世界里它是多么遥不可及。有些放下不等于认输,有些认知不等于一定要拿来运用。毕竟它是一种曾给予过我的无尽体会。不敢言谈它错误的深度,也不敢言谈它伟大的程度,只能说它需要某种遇见,甚至需要更大的勇气放弃。曾为它做出了更多的是牺牲,现在为它做出了更多的是让步,不再让它束缚。也许多年后,会想起曾经与现在的苦难是一笑而过,融入着太多的淡然,平静与淹没。尽管如此,它是我的一部分,也许回忆,也许遗忘,怎样都好。苦苦人生,红尘滚滚,打开的,我们不一定都是对的,但是我们一定要准备着。我们不一定要承受,但是我们一定要接受。其实没什么不好,牢式般的生活还能维持多久呢?!对于我来讲,维持多久都是一种无尽的享受。可笑的是,很多人都在认为这是某种折磨。尽管在某种层次上它绝不显风光,但是在内心里却是极为安逸。总之,生活在选择的时候,也许不会太过懂得其中的缘由。但是在选择生活的时候,我的必须都要能在接受的范围内。

        其实我是不知道下一秒钟又会有怎样的遭遇和痛苦的,最起码此时此刻是安静的准备入睡的。抱着平静的态度,为所听,所闻,所见,所历的事情去面对吧,不管何处是净土,何处又是尘埃?更加不去想象明天会是怎样。但愿都在我能负荷的状态下,成长着每一步的艰难。

放下属于了宁静 - 心莫落_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