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凝聚  

2012-01-09 04:28:54|  分类: ★→黑夜孤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封乘盛事的生活,我们在感激,在快乐或者悲伤。这里,是一个安宁的地方。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关注,更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关心。不管怎样,已经事事都在向前发展。我们能逃脱或者拒绝吗?

        其实很久没想谈论生活的哀与愁,因为在羽翼渐渐成熟的岁月里,我独立的成为了一个事多话少的人。喜欢一个人窝着,干什么都行。包括吃饭,逛街或者旅行……不知道为何,被一家不知名的餐厅环境给吸引,于是常去。总是带着一份与它作伴的心情,去享受那里的一份安宁。也许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吧。总是想与孤独的感受靠近一些,以为这样才会有懂得自己的一切出现。

        嗯?不知道大家过得如何呢?范围是不是扩大了一些,或者是不是将我遗忘。这些其实不重要。重要的而是本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遗忘必定是遗忘。不想过多的分析,我为什么这么怀旧,因为我自认为我本是一个可以放得下的人。牵扯的太多,会累。何苦再去牵绊谁呢?二零一二年到了,人人都知道世界末日。在世界末日的最后一秒钟,我早就想好一个人安静的离去。在未成就出一份责任,或者一种不一样出来之前。为此,常常从梦中惊醒,恐惧着那份牵绊太多,永无自由的日子。琐事无法逃脱,琐碎无力抵挡。承担不了这份不情不愿的生活。窝着吧,但是有人也会说终究会要出来面对的。窝着吧,终究会有一天觉得腻味的。窝着吧,终究有一种无奈形势让你这么接受着。不管它好与坏。会不会是我想太多?呵呵!这里只是一种分享心情的节奏而已。尽管胆颤心惊。

      我想在不久的将来,在变化的之地,在无奈的同时,会带上这份忐忑,遗忘某些事物,去了解的更清楚一些。如果这里是独自的空间,那么这些话,说给自己听是最好了。因为我提不起快乐的节奏,带不上欢快的理由送给大家最积极的一面。如此,我只能真实的活在这个无人得知的世界,说了也不会有人懂得。懂得了也不知如何去做到。做到了更不明白如何去维持的世界里。无论如何,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给自己和朋友!无论如何,我们会前进每一天!无论如何,我们都在拖着身躯去了解世界的变换!天色的转换!如论如何……大家早安,我晚安了!

凝聚 - 坠泪 - ヾ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