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逝 时  

2011-09-07 00:25:16|  分类: ★→花開花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夜时随,我终归进入了下一个状态里。它面临着,一些坎坷的道路,无所不及的接受。那么在面对之前,我准备着那些千军万马的过程。尽管我不知道它具体是什么,带来的痛苦将会击碎哪一方面的无关紧要。这条路还是要走下去的吧。其实已经达到了某种遇事不慌的感觉了,无忧者总是淡定的。我想更多的来自于不太计较。尽管那是一件多么摧残的事情。

  想说点什么,话在嘴边总会咽下去。似乎在很多时候,只想用沉默去代替一切的一切,不管快乐,还是悲伤。在内心里,我认真的问过我自己。到底想怎样?我努力的找寻答案,却依旧感觉无人知晓。包括自己。这是一种答案,不是吗?我给了一个自己很好的借口,让身到心无止尽的放下。没有时间的期限。更没有所迫的未来。为此,自嘲“残废”。

  应该选择这条路了吧!催人岁月的时光,我却已不再寻找。那么何来强求?进入的时间,它与其说是一种随意,倒不如说它是一种随缘。通心便已达到了未人理解的程度。对不起,我只是接受不了某种思维的庸俗。尽管我曾经很努力的适应和套用过。

  挣脱这样的迷惘,用逝很多心力。不知道在下一个路口,会有什么样的过程在等待着我。不管怎样,我过来了。迷惘,在终于越过这样一段辛苦的路程。

逝 时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