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渴望  

2011-08-07 17:07:32|  分类: ★→后知后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究还是回到这里。心里一阵酸辣,我便逃开了那片最初的荒唐。是的,腻味了。很想说,在时光前进的日子里,我看清事实,也看清世界是如何诋毁这份心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于世间不传不让的争论着。改变,它就是那么残忍。

  我在伤心什么?对不起,眼泪都还没流下就知道该如何放弃了。在这个世界的边际,遗忘永远比失去悲哀。在心里的某个角落,空余存在着无限的美丽。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不是吗?突然有种不想再碰触的感觉。心情,时光。世界都已尘埃。我扬起头看着天空,蓝的有点虚假。在平静与疯狂的对立下,似乎纠结此时。我想这些也是暂时的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在未知的角落里,有个大概的模样。我已经会随着个性中的不个性狂奔而去,最起码它是简单的。厌俗的态度,不食人间烟火。那不是我自己。种种的迹象,推移出我未来的生活,有这种无所知世的平静。就像朦胧细雨般可赏,可柔,可轻,可用。那么实实在在。

  真的有点累了。在沉沦里,期限不是渴望。是悲是倦,沉寂我便已沉寂。清醒时我在这个地方呆着,却发现一直不属于自己。空前绝后。遥远的路途,不管走在那里,明白固定着再次的丢弃。选择至极,我默默的倒数那个轮回,自己会看见不一样的风景。

渴望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