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梦 · 初次  

2011-07-10 01:13:29|  分类: ★→純洁之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永远在远方。默数轻快的脚步,不想用理智的思维去混乱那么感性的简单。独自在黑夜的马路上,边走边与擦肩而过的人感受着那份交集,并看着路边闪过的路灯,那时我漠入其中,听到了心跳的节奏,虽然它只是一个荒芜一片,没有人烟的自我对白。但是依旧那么新鲜的记得,我对它如此的好感。哪是何时何地,何年何月带来的初想,竟然会在那一刻再次出现呢!也许是太思念了吧?

  此时的深夜好像又多了一份安宁。加倍的融入是否一直在怀念着那种美好的感觉呢?似乎遇到的,好像一直都在遇。遇不到的,好像一直都遇不到。残酷是不是让它证明着,一切都不是我的。如今,我却失去了对这个世界所有的欲望,才会如此般的逃离。带着那些一路自认为要承担的,然后又一件一件的丢弃。错乱之中,推移向前的却发现一直都不是自己。持续一般都会让人感受到一丝平和,一丝明亮。那是因为想遗忘那些被吐沫掉的权利,努力还原着最初的位置。其实,这里就是一直在感性之中的理性。是我强迫着自己来到了这个地方。来到这样的禁区。有一闪而过的流星,教会了我如何抱着愿望去实现。可它并不是一定就会成为真实。就像轻柔的风,一阵划过鸟语花香,便是最深刻,难忘的。而我,现在的我,凌乱着的顺序,轻易被人摇摆。但依旧持续着那一波自我捍卫的愿望。它是别人的一无所有,却是我一直想要的拥有。

梦.初次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