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七月爱情  

2011-07-02 01:47:02|  分类: ★→花開花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七月终于来了。相识,相知,相爱的季节。它就像火辣辣的太阳,让人无法抗拒。我想说,思念着你。只是思念,如此而已。在这样的季节里,我总是喜欢躲在家里,不想出去。因为没有他的陪伴,没有他在身边,我缺少面对的勇气。。。

      七月,七月是夏天终于到来的日子,是一个埋没着太多感情的季节,是一种无法挣脱的感受。我们都在彼此的沉沦着,却谁也不曾告诉过我,它早已生根。

      不知不觉,一年了。你还好吗?思念,总会让人纠缠的吧?!也许有时候,我真的不该这样去想象。真的不可以那样的感动或是感激。我总是在别人的世界里,永远都比别人慢。我在我世界里,却永远都比别人快。对对错错我早已不再那么清楚的去衡量了。一年了,你还好吗?深夜的相识,预备着一夜的感觉。我们是从何时开始自顾不暇,难以分辨呢?你说过,会一直一直的等待。所谓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我不知道,你所谓这个“对”到底是指什么?一年了,你还好吗?我只知道你还在我们的城市。只是在一个我不知道你的角落。你也不知道我的角落里为生活漂泊着。偶尔路过我们相爱的地方,都不会放过重暖我们的甜蜜。美好的生活着。一年了,我想了好多好多。尽管我知道这是我的荒缪。  

    这年的七月,这样无顾及的感受着,会让人犯错犯的更加离谱 。我只是说出了一件我从未说过的事情。我们终究还是分开了,不是吗?即便那是我的初恋。即便那是我最真实,最可以一手触及的爱情。

七月爱情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