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沉漠  

2011-07-21 00:28:09|  分类: ★→淚眼朦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样迷茫的一个阶段,试用过无数种方式跳出,却终究还是那么无助。我想我是否应该就让它这样迷茫下去。这样荒唐着。

  心抓在手中,我在无止境的将它推离。因为它和我太接近,有时候会让人无法呼吸。可是总是在推开的时候,没有推开它,反而推开的是那些自己不想失去的东西。为此,很多很多在失去之前,我开始说:“再见”我无力改变。所以彻底放开。

  已经这么多年了,我想不出这些在灵魂深处游荡着的,到底可贵在那里?!是自由,安定,随意的变化吗?那本就是一些无所顾忌的享受。至少我还是这么理解的。所以我依旧如此。

  问问自己,是累了吗?是的,累!看着黑空,漆黑一片,脑袋一片空白。我不会再“要求”了。这是在迷茫阶段唯一对自己的要求。可是谁也不曾真正了解,它到底有多么深不可测的含义在里面。我但愿这些日子能够像黑夜里的脑袋一样,空白一片。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危险指数降低一点。不就是一个与别人相同,与自己不同的转变吗?似变不变,这样的事情,似乎太难以做到。不想那么辛苦。可为此还在付出很多很多。多得没有能力,没有精力,没有体力再去给了。只剩下它无尽的玩弄与摧残之中。

  说到这里,回头看看自己所说的,我想记录着什么,让自己不要忘记。是的,不会再有那样的时刻出现,更不会再没有理由的情况下拿着自己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用心灵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角落。平息并淡然沦陷着那个现在遭受着无尽残酷的我。我必须接受。必须为此而代价。如果有一天,我告诉我自己,我就如此的如此过来的,并接受了这样的如此。又会是在什么样的一个状态下等待着我呢?它让我无法看见它,无法触及,更加没有任何可以言语的猜测。我只能害怕着,只能在这样时而疯狂,时而平静中度过。试问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圆。真的可以让一切无所顾忌,无所在意吗?很想忘记却又无法逃避……

沉漠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