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迷失的云  

2011-07-14 03:45:19|  分类: ★→黑夜孤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碎,那么的干脆,那么的决绝。不管用什么样的心情和方式去了解和挽救都是浪费。其实有时候感觉自己像云,轻轻的漂浮在空中。小鸟们经过的时候,总会穿过。因为它是透明的。是无法防备的。而我,一切都在眼前,却没有能力将它们摆脱。

  这种心碎的夜晚,我似乎在乞求什么。字里行间,我的言语并不是很多,想法是一层又一层的路过。其实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懂。找到了解脱的方式吗?大家都在那么轻易的走出,走进。大家都没有驻足和停留。大家都是过客。也许本应该计较那么多的我,始终都在为此而放。何时是后悔的尽头?我编辑了太多自由的渴望。那些曾经的伤害,那些无色无味的结果,谁也可以理所当然的站起来,笑着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对的。它依旧在天空中飞翔,在有限的生命里存在着。而我在坚持什么呢?……走这条路,我不明白!

  突然感觉毁在其中,毁在之前,也毁在了未来。我可以唯一可以做到的是,独享自由的空间,不可怀疑的喜爱。长久的深远。我想忘却那些过往和未来不可预知的事情。即便它们都是不存在。立定在这个世界的某一端,享受盲目的喜悦,无聊的庸俗。不认可的认可着。是的,此时此刻,我将不自觉掉入想要远离的边界。被风吹散的云,被鸟儿穿越着的云,被人们看着的云,被世界定论的云。想要逃跑的云。

迷失的云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