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自由  

2011-06-23 02:45:20|  分类: ★→我心飛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端的一角透露出阳光照射的一面,它刺痛了很多人的眼睛。我望着它,却久久不能移动。只是在想,它到底意味着什么呢?想要更简单,单纯的愿望,不就可以用所有不定义中取得自己所想要的定义吗!?或者它是最自由的。心终于因此而平静了。波澜壮阔的想法,以及太多含沙射影的故事,不管是属于从前还是现在。都将它放入风中,飘的不知去向。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角露出了一丝微笑。也许不曾遗忘,就深记的东西,才是一种解脱的方式吧?!抱着这个念想,似乎有平淡的不平凡,或者是太多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让一切都在流逝中进行着。我无比感激,这一刻终于到来。

  在这样的时间里,似乎可以做一些自己最爱的事情。比如与情感无关,与岁月无关,与任务无关……是的,我还在继续丢弃着。尽管会遗憾什么,但是还是要做到不强求自己和别人的决定。最终会连这样所谓的决定,也会将它放入空气。零的比例,事物的完美,将表现着一幕幕惊人的场景。我会选择回避,离开,然后永不接受吗?叹为观止!是一种满足的态度。决绝的表现,不是因此就与这个烟花儿式的世界而放纵。草率的开始与认真的结束,其实有时候并没有区别。所以我懂得珍惜,所以珍惜。那么就珍惜吧。我将一切都会带到它的面前。并告诉它,我终于来了。可以与你一起飞舞,一同享受这个自然所带给我们的美妙。快乐并无修饰。经历并且可以懂得一切都可以从“零”开始。它是自由的象征,是我最渴望的一片天空。

自由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