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孤觉  

2011-06-19 18:01:58|  分类: ★→后知后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荒芜潦倒的世界,能够清楚的看到它的存在..不轻易拥有,是因为不想失去...那些孤寂的神态,总是清晰的...它会让我感觉,我们彼此依赖和需要...即使支离破碎,也永不分离.....
        突然想起一个人,他曾经和我一起在空中飞舞...飘然中,注视彼此那恐惧而又紧张的神情,两颗孤独的心得到了救赎...脆弱与无阻在那一瞬间,似乎是不存在的....那些无法更改的宿命,始终都在让我困惑和猜疑...
        漂泊在一无所有的夜空中,有足够的时间去享受自我的风格...当一切都停止在这一刻的时候,感谢这样的一无所有,让我不再寂寞..不再有那些永无休止的思念....等待太久,太累..所以那一份心也就分散..终于明白,那些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当灵魂深处没有人能让我停留的,才是真正的平静....这样的感触未免有些空洞...而灵魂却放纵在这样的空洞里,只是想与世无争,让我一直都有希望去感受我的世界依然完美,我的爱情永远存在..世界是自己的,爱情也是自己的....那些不是追求,也不是等待..而是生命中,最无声的到来....无影无踪...可我能感觉到它在对我欢笑...就像在阳光下摇摆的小花...谁也不会懂它们除了土和水,还需要什么?不过,它们依然会绽放...依然会灿烂...只是掩饰了它们的苍白的一面,可我知道的是,它们都在努力的把这些美好,带进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无修饰的快乐..干净而简单,当凋谢的那一刻,它们带着甜美的笑容,消失!!!但是,它们会残留在阳光里的阴影中...永远祭奠和留念..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孤觉 - 坠淚 - ~風花夜雨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