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生 命 · 爱  

2011-06-19 17:43:02|  分类: ★→黑夜孤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一个夜晚,不经意的穿过他家门前的那条小路...顿时,想到的是曾经我们坐在那一个石墩上,轻松,自然的聊天...想象的,是未知的...风起的时候,我总会抬头看着那个无尽柔情的心里....起初,我们说好,不再提起!!
       黄昏的时刻,hy说...生命,穿梭在时间的隧道里,我们拥有的,拥有是那些过往....我惊讶,我感叹...刺激了大脑的神经..眼泪不停的滑落...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泣...我只是觉得我好难过...如今,hy留不住我的心...也许谁也无法留住...游戏的开始最终会结束...就像盛开的花儿,最终会凋落...我一直很想告诉那些送我花儿的人,我讨厌它...
        也许时间久了,在自己的那个角落,始终都不愿意走远,也不愿意让别人接近...百般逃离却依然选择停留...心中,听到这些为我而哭泣的声音,就可以把自己推向死亡.....我却努力,想要给予....却总是在给予的同时,虚脱了自己的心....承受在瞬间变成了一种奢侈....很久了,是时候再次去你家门前,等候着你出来...以前会认为,行动了,就证明我爱了.....可现在,即使行动.也不代表什么...悲伤从此就在生命中,演绎的是一个一个逃离和哭泣.....伤害甚至是绝望......YANG却说,我在游戏人间...把温柔和体贴随便的分发给周围人,却从来不想他们会受到更深的伤害...可我却从未这样想过散发什么....荒唐.!
       有多少人曾经在死亡的边缘徘徊过呢?!...为谁而痛苦的忍耐,而痛苦的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呢?!导致了冷酷,想法是,死亡也是正常的一种结束人生方式....要说害怕什么,也只是缺乏了那一点勇气....飘落在空中,风有多大,距离死亡,就有多近...感受从未拥有的平静....其实我想说的是...安!误解,那是一种长久的痛苦,也是一种,离死亡最接近的时刻....一切一切,如果还存在留念,那么我已经失去了拥有的权利...伤害,抛弃,痛苦....推移,解脱,放弃....终究会让自己,竭尽全力,幸福的逃离....安心的感受....
       如果最后,还要追逐什么?!平和与情感的转换....只是为了尽量让内心柔软和没有负担....身体的轻柔,能够让内心的那一处,得到一丝轻松的....我知道,我提得起,放不下...我知道,我最爱的人,是GLL..可我早就放弃了对他的追逐...放弃了拥有爱情的权利!.....再说什么,为借口!...不愿破坏爱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