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ヾ心莫落_

在世事之间沉淀,在心缘之中取舍...

 
 
 

日志

 
 

冷 暖 自 知  

2011-11-12 16:18:16|  分类: ★→黑夜孤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温暖的午后,不知道为什么在内心悬疑了很多。我渐渐沉淀出嘴角的苦涩。温暖?它能覆盖什么呢?它只是阳光浮现出来的幻觉?也许只是仅此而已。我在想,很多时候在每个人的忧伤与快乐之间,传递的就是这样无奈着,迷惑着的幻觉吧!它撑成了幸福与希望,同时毁灭着美好与梦想。

  在这个文字的天空下,我愿意成就它所要的腐乳。是苦涩吗?外面光芒四射,我在屋里裹着厚厚的大衣。我只是听见了冷的心情,知觉着那份一直没改变过的感受。明怜的可能就是那看似辉煌的阳光。虚假的托真。我浮埋着脸上那一刻憔悴,抹平着那份相信的心情。对待,那也只是离开与待续。似想着将阳光慢慢收起,真正面对着这份冷却。尽管抗争着体无完肤,便最后让它随意摆弄。我将理解,作为我无力的理由。因为过程总是会忘记承受的角度。疲惫,就这样体现的淋漓尽致。险奇随后的行为,就是这样的荒唐过度。

  似乎又在懂得了什么?明白的同时,将我可以,我便停顿。它属于某种愿望。闭上眼睛,就看见了天黑的一幕。适应着白天带来的一切。原来愿望有时候也会自欺。也会在沉寂中,显出它的卑微。那么我们,又能如何呢?冷却,淡定。如果把这些残酷的拿去,或者很多的就是随意。停顿吧!背着寒冷继续上路,继续停顿,继续深陷迷离……缓快缓慢的折磨着这一生所留下的所有心情。

冷暖自知 - 坠泪 - 心莫落_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